鸩羽千夜

名学到底是怎么了?

  我真是不明白这是怎么了?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  我一直以来看视频都不喜欢开弹幕,因为觉得会挡到画面,破坏画面的完整性。这次是忘记了,看到了弹幕。内容真是让人生气,虽然我之前就听说过弹幕乌烟瘴气,但是因为我从来不开也就没在意过。

  事先声明,我是全员粉,可唯可cp。我是一个喜欢全员he的人,无论看动漫,电视剧还是同人文都喜欢大团圆结局。所以名侦探学院的氛围我很喜欢。

  我应该是最早的一批学分了。很凑巧,我最开始认识他们是通过一站到底。没错,就是南北的劲草战队。更凑巧的是,我看到郭文韬的第一眼就觉得他像我分班前的同桌,暗恋的那种。所以我一下子就记住了他。为此我还特意去补了一下之前文韬一站到底的那一期。

  一般人应该是通过明星大侦探看的名侦探学院,我不一样。我是看到文韬参加这个节目,再一看,哎!这个明星大侦探好像听过,他们要选侦探助理哎!然后去看的明侦。所以我不是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看的,我是从文韬开始参加的第三集开始看的。然后就一直看到了现在。他们这帮人陪伴了我整个高中还有四分之三的大学。名侦探学院,密逃大神版,直播,我一直都在看,我很喜欢他们的氛围,也很羡慕他们的感情。因为我是一个内向不太爱说话甚至的人,但是内心却向往开心热闹,想要大家一起玩,所以会被他们所吸引,羡慕着他们,也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。对我来说名学就像一片净土,只要看到他们就让我觉得很开心。明明比他们都小却有一种我家孩子最好了的感觉。

  后来的恩启,小何和黄子的加入,并没有让我觉得有什么不好,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不好么?学长们玩的很好很开心啊,为什么现在反而是我们变了呢?明明最开始的时候都很和平,学分还能和学长近距离互动。当初我真的是羡慕死了,那是我还在想等我上大学了我也要去见学长。我真的是不明白,为什么啊?现在看到弹幕都让我觉得我是不是老了,跟不上社会了,我是真的不明白有什么好吵的!

  就说森林之战,我觉得大家玩的都很好。火老师从最开始就明白了这个游戏怎么玩,运筹帷幄步步为营,一点点打下了大好局势,让他直到最后都保持一个算得上是主导的地位。小何和晋晔是闷声发大财的类型,一开始我都没注意到他,后来才发现他的血量好高啊。少帮主这一期感觉因为一直被打血量不够也没发挥出本身的水平,不过一直在平衡。恩启也是惨,好不容易拿个狼王,还被秒了。还有小齐,好惨,真的好惨,太惨了😂

  然后我想说这次被骂的最多的他们三个。首先,这是个人战,最终只能有一个人胜利,黄子的物种灭绝把狼王秒了,防止场上出现另一个joker团队,还把场上最有优势的火树灭掉5滴血来缩小差距,我觉得很合理啊,有什么好说的?然后是阿蒲,弹幕说阿蒲一直针对joker,在死之后生气,一直和火老师绑定之类的,看得我生气也没怎么仔细看。为什么不针对joker,前期joker是场上最大的威胁,非我族人。其心必异,当然要干掉这个异类了,不然让joker发展起来结局就注定了。还有生气这个点,发这个弹幕的你是没朋友么?你平常和你朋友说话没说过类似的话么?与其说是生气我觉得更多是不理解还有恨铁不成钢吧。还有和火老师绑定,第一次聊天的时候两个人一起,就大概知道了对方的牌,也能看出来两人的思路是差不多的,更别说后来的寄生使两人基本上成一个队伍的了,这有什么不对么?不和火老师一起谋划,难道要随缘么?最后是文韬,joker牌是最强大也是最脆弱的牌,大家前期想除掉joker不也在此么?文韬玩的好的点是他能随时随地根据场上的局势进行变化,还有始终抓住了游戏的本质,只有一个人能赢,在阿蒲寄生火树的时候让大家觉得他们两个才能最危险的,因为场上没有几张火树的牌了,而且火树打人还多掉血,自然要先干掉二人组。然后利用手里的牌威胁想打他的人。文韬这局玩的不错,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还要说他?

评论(163)

热度(135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